betway必威官网登陆说得清楚吗,成龙回应款项风

  昨晚9时30分,知名网络爆料人士周筱赟在接受央视面对面采访时,再爆出儿慈会猛料。周称,儿慈会13个专项基金自成立以来支出一直空白,其中一名为“少儿健康专项基金”的项目没有任何直接用于受助人的款物,最大项目支出60万元是用于宣传推广,并通过对比儿慈会2011年度部分银行流水账单与儿慈会官网捐款支出,发现了异常现金流动情况。对此,儿慈会昨晚进行了回应,2012年6月完成官网改版,有的信息填写还在逐步完善之中。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儿慈会小数点弄错导致40多亿账目出错的风波还未散去,又曝出13个专项基金自成立以来支出一直空白,并且有300万资金转出异常的猛料。对此,儿慈会回应称,2012年6月完成官网改版,有的信息填写还在逐步完善之中。 这13项基金中,有少儿健康专项基金、给孩子加个菜救助项目、一颗鸡蛋专项基金、共青城儿童村建设项目等。从项目名称上看,倒是与儿慈会的宗旨对口,只不过成立以来支出一直空白,你说要加个菜,菜是不是还没长出来?要加一颗鸡蛋,下蛋的那只鸡还没孵出来吧?口惠而实不至,这样的基金设立干嘛呢? 基金没有支出,有两种可能,一是没有收到捐款;二是收到了但是没有及时进行捐助。对第一种可能,儿慈会想必是不愿承认的,果真如此,儿慈会也就名存实亡了。对于第二种可能,儿慈会是不会承认的,面对承认后铺天盖地的唾沫,脸皮再厚也挡不住。所以他们提供了第三种可能,我们去年6月份才完成官网改版,这些信息都还没填好呢,等填好了就可以看到了,我们都不急,您着什么急呢?这可不可能呢,可能也可能,可能不可能。如果按照中国人的节奏,可能性极低,中国人被称为最着急的地球人,我们出门着急,开车着急,买东西着急,就连旅游也着急。我们急着毕业、急着工作,急着买房买车,急着成功急着超越,怎么还有这种事情,半年前就完成了官网的改版,到现在信息还没填上去?你是不是中国人?你到底哪国人? 上一次和这一次的爆料者,都是网友周筱赟。面对儿慈会年报中48亿资金神秘蒸发的质疑,儿慈会称失误弄错小数点,并发表声明称:网友可以来查账。可是当周筱赟带着专业财务审计师,真的应约来查账时,事先约定的儿慈会负责人,突然爽约,不敢出面对质,承诺公布银行账单,也食言了。这种出尔反尔、不敢面对公众的态度,到底说明了什么呢? 老是打太极推手,真能把一切都推得一干二净?太极里面有一招“白鹤亮翅”,可你一亮,就是一个红通通的猴子屁股吧?

betway必威官网登陆 1

@成龙:我的慈善基金会不收取任何管理费用,所有管理成本都由我一个人承担,我不知道世界上是不是还有这样零成本的基金会。很感谢公众和舆论的监督,但是希望有真凭实据后再下结论,否则这些不实声音会蒙蔽大众,也会让很多有心做慈善的人退缩。如果真有人利用慈善做违法的事,第一个要抓他去坐牢!

  【爆料1】

明星网资讯 昨日,网络举报人周筱赟再度爆料称,成龙基金会接收中华儿慈会1800万元“违规”资金,而其用途很有可能是基金会为了提取10%的管理费。对此,中华儿慈会昨日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2011年“回家的希望”救助项目募款使用的声明》。

成龙慈善基金会回应质疑

  救治项目显示无捐助支出

声明中指出,儿慈会在2011年度“BAZAAR明星慈善夜”所募善款的用途,是根据捐款人的意向用于“回家的希望”项目(为解救后的被拐卖儿童提供安家助学和身心疾病救助)和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的贫困重病患儿手术资金援助项目。

在王菲夫妇发起的嫣然基金被质疑是李家小金库后,明星慈善近日又出话题,这次中枪的是成龙。网友落魄书生周筱赟12月10日发博,爆料说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儿慈会)2011年度财务报表里至少有48亿巨款下落不明,神秘消失、巨款中有1800万元违规流向了成龙慈善基金会。一时间,儿慈会和成龙基金会被置于洗钱的风口浪尖。儿慈会随后发公告称48亿的数字属于报表编辑失误,而成龙也于昨日回应,称基金会不收管理费用,如果真有人利用慈善做违法的事,第一个要抓他去坐牢!

  周筱赟称,通过儿慈会官网查询得知,儿慈会设有的项目中,有13个专项基金自成立以来,支出都为空白。

昨日,网络举报人周筱赟再次发表长帖指出,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救助”这一项目名下的巨款中有1800万元“违规”流向了“成龙慈善基金会”。周筱赟在微博中指出,“中华儿慈会在2011年度工作报告上宣称‘回家的希望救助项目’直接用于受助人1903万,但其实是把1800万打给了成龙基金会,直接用于受助人的捐款只有99万。而成龙基金会收到这1800万,根本没有去救助被拐卖儿童,而是改变用途,用于‘贫困大病儿童项目救助’”。周筱赟认为,这种儿慈会与成龙基金会之间巨额资金的“转来转去”是在“做大”支出,只要总支出大了,就可以按比例提取10%的管理费,从基金会中与捐赠相关的收入中列支更多的工资和福利及行政办公支出。

落魄书生周筱赟的爆料重点在儿慈会48亿巨款去向不明,预计成龙基金会从儿慈会处接收了1800万元的违规资金,并猜测其用途是为了提取10%的管理费,涉洗钱。但儿慈会随后举行说明会公开报表,称48亿的数字属于会计报表编辑错误,并欢迎网友周筱赟去儿慈会查看完整账目。而24日,落魄书生再发长微博,对儿慈会对外公布的资料进行了分析,指出包括巨款来源、审计方资格、监管体制等疑点。周筱赟还指出巨款中1800万元转给了成龙慈善基金会,儿慈会在2011年度工作报告上宣称回家的希望救助项目直接用于受助人(救助被拐卖的儿童)1903万元,但其实是把1800万打给了成龙基金会,直接用于受助人的捐款只有99万元。而成龙基金会收到这1800万元,根本没有去救助被拐卖儿童,而是改变用途,用于贫困大病儿童项目救助。

  周认为,最为蹊跷的是一个名为“中实少儿健康专项基金”(简称“少儿健康专项基金”)。据儿慈会官网介绍,该项目是北京新中实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资500万元设立的,对贫困地区儿童进行免费体检、送医送药,对长征沿途有特殊困难的患病儿童进行免费救治等。这意味着,该项目应有现金和物资的支出。

莫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既然不做,就让他们去查吧。也好将真相公之于众。

周筱赟说,把善款这样转来转去,到底是为了什么目的呢?经过财务专业人士指点,我终于有点明白了这笔1800万元的捐款没有直接用于受助人,所以本来是不能计入当年的公益总支出的,但是,如果计入当年的公益总支出,就可以根据这1800万元的公益支出按10%的比例从总的捐赠收入中列支基金会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和行政办公支出(通常简称管理费)。同时,如果这样,成龙基金会也可以按10%从总的捐赠收入中提取管理费,如果成龙基金会再把善款以上述形式转给另一个基金会而非直接用于受助人,下一个基金会又可以按10%提取管理费。以此类推,一直提取下去。如此层层剥皮,岂不是善款可以全部变成管理费了?

  然而,根据中华儿慈会官网公布的2011年度工作报告第12页的“重大公益项目收支明细表”第三项显示:该项目在2011年度的收入是62万元,支出68万元。支出的68万元中,“宣传推广费用”60万元,另8万元是人员报酬、差旅费用、其他费用,而“直接用于受助人的款物”是空白。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htTp://news.mingxing.com/read/85/252530001.hTml

爆料人周筱赟对媒体称他的质疑都有证据,希望成龙能出来回应质疑。成龙基金会不是公募基金会,没有资格向公众募集资金,所以他们和儿慈会合作,成龙作为基金会发起人肯定有责任,成龙是创始人,他有责任出来回应质疑,我提出的质疑都出示了相关财务报表,都是有证据的。

  而再次查询该项目的善款明细支出,可以发现,该项目的善款支出、物资发放支出都是空白。周筱赟据此认为,“中实少儿健康专项基金”自2010年设立以来,从来没有给任何人发放过任何善款和任何物资。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但事情曝出后,该基金会迟迟未有负责人接受采访。媒体致电成龙慈善基金会和儿慈会询问情况,其中成龙基金会的电话是由一位自称保安的人士接听的,他称相关的具体情况得在网站上查询。但当记者询问总机电话怎没有专门接听人员,他是否有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时,对方大打太极,我这边有,但是,哦,我没有相关负责人电话,你还是网上查询相关情况吧。说完,就挂断了电话。而专门负责成龙慈善基金会贫困儿童大病救治负责人安琪小姐的电话则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在中华儿慈会官网“慈善透明窗——善款公示——善款捐赠公示”一栏,找到“少儿健康专项基金”,在第8页可以看到,在2011年7月30日,北京亮角落广告有限公司给予的是物资捐助60万元。而这也是该基金整个2011年度最大的一笔收入。周筱赟质疑称,这笔捐赠既然注明是物资,为何是出现在善款公示栏,而非物资公示栏。

阅读延伸:

成龙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迟迟不肯接受媒体采访澄清洗钱传闻,但前日在官网上挂出了回应声明。声明中,成龙基金会说明了1800万儿慈会拨款的原因,由于本会管理成本完全由成龙会长一人支付,相当于零成本为其他捐款人提供服务,相关捐款机构特别书面指定儿慈会将款项拨给本会的贫困儿童大病救治项目。本会也向相关捐款机构承诺过:善款绝不转给其他慈善基金会,也不向儿慈会支付管理费,救活一个是一个,不以受益者人头众多为操作目的。除了说明儿慈会拨款原因外,声明中还

  周筱赟认为,这60万元所谓的物资捐助,应该是公司捐助了一则广告,且列入财务报表的支出必然开具了捐赠发票。这样该企业就可以用捐赠发票抵扣税收。“最大的可能是这个公司捐赠60万元广告费,然后这60万元又作为广告费再支付给亮角落公司。”

嫁入豪门深似海 一夫多妻争宠上位手段残酷

  【回应】

成龙遭周筱赟爆料涉嫌洗钱 官网正面回应质疑

  针对60万余宣传费用一事,昨日,中华儿慈会表示,亮角落广告公司捐赠的是广告位,公司在公共场所的广告位里宣传该项目,60万元的价格是核算出来的,并不是现金捐赠,这也是企业捐赠的一种形式。

  而对“直接用于受助人的款物是空白”的质疑,中华儿慈会表示,2011年该项目确实有开展活动,在延安等地进行了义诊,受益的儿童共有33名,项目还为当地医院的医护人员开展了专家培训。这个情况在官方网站的该项目介绍中有显示,并有当时义诊的照片。而且在官网善款公示的月度支出公示中,可以看到该项目的支出情况。

  儿慈会表示,为了提高公开透明度,基金会于2012年6月完成了官网的改版,有的信息填写还在逐步完善之中,儿慈会将尽快完成这些项目的数据更新。

  【爆料2】

  三笔百万元资金转出存疑

  周筱赟告诉记者,他通过合法途径获得了儿慈会2011年度部分银行流水账单。通过对比儿慈会官网公示捐款支出,周筱赟发现了异常的现金流动。

  根据周筱赟获得的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对账单显示,2011年1月5日,儿慈会账户有三笔转出,三次各转出100万共计300万。但中华儿慈会官网公示的2011年度1月捐款支出显示,一共支出10笔,没有一笔超过100万。

  周筱赟认为这非常可疑,属于异常现金流动。

  据此周筱赟分析认为,这共计300万的三笔,不可能是捐款支出,不可能是人员工资(因为据工作报告,2011年度全年儿慈会人员工资是200多万),不可能是购买固定资产(因为2011年度资产负债表显示,2011年期末比2011年年初增加固定资产150万)。对此,周筱赟质疑道,“这笔300万转出到底做了什么呢?”

  【回应】

  儿慈会表示,面对近期的一系列质疑,儿慈会已经开始进行资产管理、信息公开、内部控制等相关制度的建设和完善。针对该质疑,儿慈会也将尽快进行调查。虽然近期发生的一些误解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华儿慈会的正常工作以及声誉上的某些损害,但客观上有利于且不影响中华儿慈会。儿慈会欢迎网友提出疑问,作为公益机构乐见于这种监督方式,也希望这种方式让中国慈善更给力、更阳光,但支持同时,我们更希望是客观理性、正直、就事论事而不盲从。儿慈会在遵守国家法律规定,保护捐助人、被捐助人隐私的基础上,将最大化向公众实现公开透明。

  13项被指无支出基金

  ●少儿健康专项基金

betway必威官网登陆说得清楚吗,成龙回应款项风波。  ●集美助困技能培训

  ●太阳村专项基金

  ●一颗鸡蛋专项基金

  ●教育专项基金

  ●天下溪专项基金

  ●海华专项基金

  ●给孩子加个菜救助项目

  ●共青城儿童村建设项目

  ●茅以升公益桥救助项目

  ●青鸟种子项目

  ●凤凰计划

  ●云南彝良地震救灾项目

本文由betway必威官网登陆发布于政治新闻,转载请注明出处:betway必威官网登陆说得清楚吗,成龙回应款项风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